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募款專案 navigate_next 校務發展 navigate_next 校務發展(不指定用途)
校務發展(不指定用途)

校務發展(不指定用途)

還記得當年窩居在合江街、民生東路埋首苦讀的日子嗎?還記得那個小巧玲瓏,不像大學的校園嗎?不論您來自行政專校、法商學院或中興法商,多年來我們心中都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母校變成一所真正的「大」學。

還記得當年窩居在合江街、民生東路埋首苦讀的日子嗎?還記得那個小巧玲瓏,不像大學的校園嗎?不論您來自行政專校、法商學院或中興法商,多年來我們心中都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母校變成一所真正的「大」學。如今,在無數校友的努力下,夢想成真,我們終於在三峽建立了另一個佔地54公頃的美麗家園。改名為「國立臺北大學」,就像我們以往的校名一樣,改變的只是名稱,傳承的仍是「法商學院」的歷史與精神,相連的則是數以萬計校友的血脈。期盼的是,讓母校成為亞太地區一流的國際知名大學。臺北大學永遠是我們的母校,需要您成為勇往直前的動力與後盾。更感謝您對母校的支持與贊助,您的每一筆捐款,對我們而言,都是莫大的鼓勵! 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為臺北大學美好前景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