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募款專案 navigate_next 獎助學金

獎助學金

  • 深耕圓夢獎助學金

    本校自105學年度起,擴大錄取積極向上之經濟弱勢學生,特別在大一新生申請入學名額中設立【飛鳶組】,錄取經濟弱勢,及家中直系三代中第一位可能就讀國立大學之考生,讓年輕學子不因為家計而放棄學習機會。

  • 頂尖及傑出僑生來臺就讀大學校院獎學金

    提供獎學金吸引優秀僑生進入本校就讀,促使僑生來臺求學過程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將花費在打工賺取學費及生活費用的時間用於汲取知識及課業學習上,且在獎學金辦法建置續領機制,入學獲獎學生於達一定成績標準時得以續領下一學年度獎學金,如此便可督促並維持僑生在校學習品質,在減輕經濟壓力的同時也成為課業學習之動能。

  • 社會學系清寒急難獎助學金

    社會學系清寒急難獎助學金

  • 法律學系助學圓夢(清寒)獎學金

    法律學系助學圓夢(清寒)獎學金

  • 國際學生急難救助

    為幫助境外生在臺安心就學,結合校園及社會各界之愛心與關懷,用以幫助遭遇急難事故之學生,擬設置「境外生急難慰助金」專款專用,提供學生或其家庭遭逢變故之時,有即時的資金挹注幫助學生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