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募款專案 navigate_next 獎助學金 navigate_next 社會學系清寒急難獎助學金
社會學系清寒急難獎助學金

社會學系清寒急難獎助學金

社會學系清寒急難獎助學金

這幾年來,社會系學生家境清寒、經濟告急的人愈來愈多。本系秉持社會公義的精神,提供清寒獎助金,協助有需要的學生度過難關並順利完成學業。

 

自清寒學生和急難救助金成立以來,每學期約發放810萬元,並已協助超過百位人次弱勢同學緩解燃眉之急,讓同學在求學期間能生活無虞、專心向學。但長期下來,我們面臨清寒獎助和急難救助金逐漸短少的情形,使系上教師每年都為此奔走。

 

社會系衷心期盼您的慷慨支持,請您將回饋關懷的心意化為提攜後進的實際行動,協助目前在學學生的表現與發展,這將是本系(同時也是每位系友)的榮耀。您的涓滴愛心,將讓我們昂首前行與茁壯!

如有大額捐款,敬請先行與我們電話聯繫!

社會學系聯絡人:邱彩薇行政秘書

聯絡電話: (02)8674-11116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