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頁 navigate_next 募款專案 navigate_next 指定用途

指定用途

  • 知識領航:圖書資源擴充募款計畫

    近年因圖書資源(尤其各學科核心資料庫)在通膨、匯差、漲價與預算固定等多重因素影響下,面臨被刪訂的命運,嚴重影響到老師教學研究與學生學習的資源,竭誠期盼各界響應本項募款計畫,協助本校建立優質的教學及學術研究環境。

  • 法律學院院務發展募款計畫

    臺北大學法律學院成立逾一甲子的歲月以來,一直以培養更多符合公平正義及社會期待之法律人為己任。本此一宗旨,多年來一直以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之態度在教學與研究上,期能不辜負各界對於法律學院之厚望。

  • 守護心湖浮島&水鳥飼料募款計畫

    本校心湖浮島(鵝鴨棲息地),年久失修破損,生態景觀功能降低。今年在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律師、北大芳鄰方敬畬先生的支持贊助下,開啟「浮島重建計畫」,期望心湖浮島得以延續成為動植物棲息地、多樣化的珍貴生態環境。同時,希望以心湖為出發點,辦理浮島由來、自然生態解說及校園導覽,讓師生及北大居民共同珍惜及愛護校園。也更希望藉此機會,拋磚引玉,募集資金,進行心湖/劉厝埔圳長期水質監測,並建立水質資料,進一步推動心湖改造及永續管理。